导航 取消
@97936麦粒肿怎么办,有两天了,就是红肿不痛

[单次付费指定]@97936麦粒肿怎么办,有两天了,就是红肿不痛

你好,请问是眼的部位吧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看东西没有问题吧

没问题

就是眼睛有点挤不舒服[偷笑]

这样的话建议你多休息,不熬夜,不要用眼过度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服用三黄片去火。

阿莫西林可以吗

阿莫西林属于消炎的,那个考虑是上火引起的,也可以吃。

前几天口痛好了眼睛又痛

谢谢

不客气,感谢你的咨询,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冬天天气比较干燥,就是容易上火,平常多注意一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