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下午大概4点左右,后脑勺撞到花盆上,现在有一个大包。今天可以做CT吗(30,男,辽宁省-大连市)
李豪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邹平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颅脑损伤,脑出血,脑血管疾病,脊柱及骨科疾病

[单次付费指定]昨天下午大概4点左右,后脑勺撞到花盆上,现在有一个大包。今天可以做CT吗(30,男,辽宁省-大连市)

嗯,好的,稍等。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需要24小时之后再去检查吗?

现在迷糊,吃东西想吐,会是脑震荡吗

嗯,那最好现在去检查比较好的。

好的谢谢医生

嗯,好的,不客气。

好的 谢谢医生

嗯,不客气

他每次打完疫苗后头都会发烫,但测体温不发烧,这次会不会也是疫苗反应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