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昨天下午大概4点左右,后脑勺撞到花盆上,现在有一个大包。今天可以做CT吗(30,男,辽宁省-大连市)
嗯,好的,稍等。
需要24小时之后再去检查吗?
现在迷糊,吃东西想吐,会是脑震荡吗
嗯,那最好现在去检查比较好的。
好的谢谢医生
嗯,好的,不客气。
好的 谢谢医生
嗯,不客气
他每次打完疫苗后头都会发烫,但测体温不发烧,这次会不会也是疫苗反应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