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不好好吃饭,脸上长白斑,脸色发黄,该怎么办?(12,女,河北省-邯郸市)
郭茜茜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高血压,脑梗塞,腮腺炎,水痘,多种恶性肿瘤

[单次付费指定]孩子不好好吃饭,脸上长白斑,脸色发黄,该怎么办?(12,女,河北省-邯郸市)

请问这种情况多久了?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请问做过什么检查么?

没有

请问用过什么药物么?

健脾开胃的药

请问有效果么?

有一点

孩子的情况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建议补充维生素,另外,增加锻炼,养成合理吃饭的好喜欢,不然会引起恶性循环。

好的,谢谢

谢谢

不客气

还有那个丝状疣 想早点去处理点 什么时候能去处理

一般来说是一个抹完以后过十来分钟再抹另一个。丝状疣先不着急,因为你如果用微波或冰冻去做丝状疣,这个地方会出现皮肤破损,容易导致真菌感染的复发或继发细菌感染。等这个地方红色消退的差不多了再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