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乳腺内管癌早期,手术5年后偶尔疤痕红肿痛,半个月左右自愈,去医院检查没发现问题。需要吃什么药么(39,女,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郭茜茜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高血压,脑梗塞,腮腺炎,水痘,多种恶性肿瘤

[单次付费指定]乳腺内管癌早期,手术5年后偶尔疤痕红肿痛,半个月左右自愈,去医院检查没发现问题。需要吃什么药么(39,女,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请问术后有做放疗化疗么?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请问这今年有定期复查乳腺彩超么?

除了怀孕期间,一直都有定期复检。

没有发现问题大夫说注意观察。

请问疤痕红肿是因为有劳累?或者衣服摩擦么?

不知道为什么原因,我没上班在家里穿睡衣。年初因为红肿,去做了彩超,钼靶,乳腺镜因为在刀口上大夫说可能的个人体质原因疤痕导致的。

只要定期复查乳腺彩超,没有问题,您的情况需要避免摩擦伤口,避免劳累,适量锻炼,多饮水。

好的[OK] 我知道了谢谢郭大夫

机体火盛,局部存在炎性水肿可能,可以吃一些清热泻火药。

这个又下去可能吗

几年了

静脉应该不会消除的,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定期复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