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我最近感觉睡眠不是很好,可以吃安眠药么?(28,男,福建省-福州市)
你好,这种情况多久了
最近几天
以前都不会这样的
是不是压力太大?
嗯,应该是
首先要调整心态
可以服用枣仁安神颗粒
嗯
平时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不要熬夜
好的,谢谢
好的,感谢您的咨询。如果有问题再咨询我。再见。
好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