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刘医生
今年多大了
30
脑电图和脑彩超都做了
麻烦帮我看一下哦
谢谢啦
现在孩子头还是不舒服,写作业后她说就像晕车的那种感觉
可能是脑血管问题,脑电图正常的
脑血管指那个呢
下面要做什么检查
谢谢医生
这么小为什么有脑血管问题
医生在吗
下面的
什么意思医生
但是也不一定,详细的做头颅脑血管
核磁共振吗
她也不疼不晕
就是不舒服
症状也是十几分钟
谢谢医生了
辛苦了
上个星期去了长海医院看的不是儿科,医生说这个彩超如果是大人的话就没事,孩子的话她们不知道让我去儿童医院问
医生在吗
要去做头颅脑血管的检查,当脑电血管不是诊断标准
核磁共振要做吗
谢谢医生
医生在吗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