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的颈椎经常不舒服,有时候头晕恶心,有时候僵硬活动受限(58,女,河北省-张家口市)
你好,请问有没有检查过颈椎
那您有没有经常低头工作,或者长期劳累经不受凉的情况?
那您有没有经常低头工作,或者长期劳累颈部受凉的情况?
工作经常用电脑
工作也经常用手机
这样的话建议你多休息,避免长期低头,可以适当的抬头活动,按摩颈部,也可以针灸,烤电理疗一下,服用扶他林搭配甲钴胺治疗。
好的,非常感谢医生耐心解答
不客气,感谢你的咨询,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不客气的,朋友,谢谢你的咨询!
中药可以停了吧
药贴里应该有艾草
那应该没问题,可以停了,注意别再受凉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