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孕期感冒怎么办 可以用药吗 可以吃什么药呢(34,女,安徽省-合肥市)
你好,现在都有什么症状吗?
有点打喷嚏
除了你说的情况还有其他症状吗
没有呢
怀孕几周了呢
三个月
孕妇感冒不一定要吃药。如果孕妇只有轻微的感冒、打喷嚏、流鼻涕或轻微的咳嗽,她可能不必吃药,但她应该多注意休息,多喝水。一些中成药,如感冒颗粒,如板蓝根,也可以适当使用,一般恢复迅速。或者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服用维生素C,以提高抵抗力,这对治疗感冒很有帮助。
那知道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