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岁]按末次月经已经怀孕74天,还能不能做无痛人流
最后一次来例假是什么时候?
9月10号
平时月经周期正常吗?
正常的
19号去做了个b超,医生让我去开证明,说没有证明不敢给做
不能选择无痛
建议在停经45-50天左右的时候,可做无痛人流
开证明是不是就说已经不能做无痛了
您看我b超单也是不能做人流了吗
是的
那您看我b超单显示的囊性团块是什么
当时没问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