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岁]三天内吃了两颗避孕药,服用后第五天的时候上厕所擦拭有血,只有一点点,很淡。第六天也就是今天上厕所还是有血,成了褐色,也很淡,然后有时候擦拭又会是黄色的白带(颜色有一点像大便但是不是大便)无异味无瘙痒。是我得妇科病了吗还是撤退性出血,我之前吃过一次,撤退性出血的量就像正常月经。为什么这次会这样,难道我真的得病了吗。连续吃了两颗紧急避孕药的影响有多大呢。会不会不孕不育或者闭经。今年就吃过这两次避孕药。
你好
你好医生
我三天内吃了两颗避孕药,服用后第五天的时候上厕所擦拭有血,只有一点点,很淡。第六天也就是今天上厕所还是有血,成了褐色,也很淡,然后有时候擦拭又会是黄色的白带(颜色有一点像大便但是不是大便)无异味无瘙痒。是我得妇科病了吗还是撤退性出血,我之前吃过一次,撤退性出血的量就像正常月经。为什么这次会这样,难道我真的得病了吗。连续吃了两颗紧急避孕药的影响有多大呢。会不会不孕不育或者闭经。今年就吃过这两次避孕药。
你好。
我看看
今天有时候擦拭就是这种黄色的东西,有时候是褐色的血还有血丝,都是上完厕所才能擦拭出一点,昨天是一点点的血
好的
看你的描述,是吃紧急避孕药造成的
造成的什么?内分泌失调还是妇科疾病
是药物造成的
?
帮我转诊吧 谢谢
吃你吃紧急避孕药造成的
转诊一下 谢谢
所以我建议你不要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