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0岁]三天内吃了两颗避孕药,服用后第五天的时候上厕所擦拭有血,只有一点点,很淡。第六天也就是今天上厕所还是有血,成了褐色,也很淡,然后有时候擦拭又会是黄色的白带(颜色有一点像大便但是不是大便)无异味无瘙痒。是我得妇科病了吗还是撤退性出血,我之前吃过一次,撤退性出血的量就像正常月经。为什么这次会这样,难道我真的得病了吗。连续吃了两颗紧急避孕药的影响有多大呢。会不会不孕不育或者闭经。今年就吃过这两次避孕药。
陈淑萍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哈尔滨美年大健康体检站 擅长:妇科炎症,孕期产科全程指导,性病,人工流产,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妇科囊肿,妇科整形,怀孕保胎,卵巢囊肿,巧克力囊肿,宫内膜异位,功血,前庭大腺炎,阴道毛滴虫病,子宫肥大,子宫息肉,慢性盆腔疼痛,盆腔积

[女,20岁]三天内吃了两颗避孕药,服用后第五天的时候上厕所擦拭有血,只有一点点,很淡。第六天也就是今天上厕所还是有血,成了褐色,也很淡,然后有时候擦拭又会是黄色的白带(颜色有一点像大便但是不是大便)无异味无瘙痒。是我得妇科病了吗还是撤退性出血,我之前吃过一次,撤退性出血的量就像正常月经。为什么这次会这样,难道我真的得病了吗。连续吃了两颗紧急避孕药的影响有多大呢。会不会不孕不育或者闭经。今年就吃过这两次避孕药。

你好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你好医生

我三天内吃了两颗避孕药,服用后第五天的时候上厕所擦拭有血,只有一点点,很淡。第六天也就是今天上厕所还是有血,成了褐色,也很淡,然后有时候擦拭又会是黄色的白带(颜色有一点像大便但是不是大便)无异味无瘙痒。是我得妇科病了吗还是撤退性出血,我之前吃过一次,撤退性出血的量就像正常月经。为什么这次会这样,难道我真的得病了吗。连续吃了两颗紧急避孕药的影响有多大呢。会不会不孕不育或者闭经。今年就吃过这两次避孕药。

你好。

我看看

今天有时候擦拭就是这种黄色的东西,有时候是褐色的血还有血丝,都是上完厕所才能擦拭出一点,昨天是一点点的血

好的

看你的描述,是吃紧急避孕药造成的

造成的什么?内分泌失调还是妇科疾病

是药物造成的

帮我转诊吧 谢谢

吃你吃紧急避孕药造成的

转诊一下 谢谢

所以我建议你不要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