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 23岁] , 查出来解脲脲原体阳性 该怎么用药呢 没有症状 只有白带异常
请问这种情况多久了
您好,如果自觉症状不明显,白带没有异常,也可以不需要特殊处理。需要做药敏试验,根据药敏结果选择药物。一般选择服用阿奇霉素来治疗。
阿奇霉素怎么用药呢
服用阿奇霉素,一次一粒,一天一次连用7~10天。
好的
那我这个是支原体感染吗
同房前后需要注意局部卫生,治疗期间要避免同房。
是的
如果有白带异常,伴有瘙痒或有尿急,尿频等不适症状,建议最好做药物敏感试验,根据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
好
要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