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3岁],查出来解脲脲原体阳性该怎么用药呢没有症状只有白带异常
渠志华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枣庄市山亭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囊肿、卵巢肿瘤、宫颈癌、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流产

[女 , 23岁] , 查出来解脲脲原体阳性 该怎么用药呢 没有症状 只有白带异常

请问这种情况多久了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您好,如果自觉症状不明显,白带没有异常,也可以不需要特殊处理。需要做药敏试验,根据药敏结果选择药物。一般选择服用阿奇霉素来治疗。

阿奇霉素怎么用药呢

服用阿奇霉素,一次一粒,一天一次连用7~10天。

好的

那我这个是支原体感染吗

同房前后需要注意局部卫生,治疗期间要避免同房。

是的

如果有白带异常,伴有瘙痒或有尿急,尿频等不适症状,建议最好做药物敏感试验,根据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

要适当锻炼,增强体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