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9岁]我想问下这个报告代表的是我已经患了乙肝吗?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还是有可能还仅仅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这个属于乙肝小三阳
已经排除仅仅只是携带者,是吗
吃不吃药还需要看肝功能和病毒量
我更想知道,这个报告,能不能看出还有没有可能只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所谓单纯乙肝病毒携带者指的是只有乙肝表面抗原阳性
那我排除仅仅只是携带者是吗?
是的
好的,谢谢,我没问题了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