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9岁]我想问下这个报告代表的是我已经患了乙肝吗?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还是有可能还仅仅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刘胜鹏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深圳市人民医院 擅长:传染病的治疗与预防(包括性传播疾病新发传染病);艾滋病,狂犬病,破伤风病毒性肝炎,梅毒,流感,腮腺炎,禽流感,登革热.

[男,29岁]我想问下这个报告代表的是我已经患了乙肝吗?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还是有可能还仅仅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这个属于乙肝小三阳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已经排除仅仅只是携带者,是吗

吃不吃药还需要看肝功能和病毒量

我更想知道,这个报告,能不能看出还有没有可能只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所谓单纯乙肝病毒携带者指的是只有乙肝表面抗原阳性

那我排除仅仅只是携带者是吗?

是的

好的,谢谢,我没问题了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