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是滑膜炎,走路有时候疼,一年了,应该用什么药(39,女,辽宁省-本溪市)
陶小丽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及常见发热性疾病等常见病多发病,例如:小儿肺炎,毛细支气管炎,哮喘,心肌炎,脑炎,川崎病,过敏性紫癜等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是滑膜炎,走路有时候疼,一年了,应该用什么药(39,女,辽宁省-本溪市)

您好,是一走路就疼吗?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建议卧床休息

可以配合热敷理疗

口服葡利胶囊,骨仙片,疼痛时加服美洛昔康

哦哦

好的

感谢大夫

不客气!

焦虑抑郁,这些情况本身和压力过大,劳累熬夜不良的生活方式都有关系,尽量避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