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是滑膜炎,走路有时候疼,一年了,应该用什么药(39,女,辽宁省-本溪市)
您好,是一走路就疼吗?
建议卧床休息
可以配合热敷理疗
口服葡利胶囊,骨仙片,疼痛时加服美洛昔康
哦哦
好的
感谢大夫
不客气!
焦虑抑郁,这些情况本身和压力过大,劳累熬夜不良的生活方式都有关系,尽量避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