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有点白内障,应该手术还是吃药(60,女,辽宁省-沈阳市)
曹宜丹主管护师
儿科-小儿神经内科 河南省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神经系统方面疾病,癫痫,呼吸系统等护理咨询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有点白内障,应该手术还是吃药(60,女,辽宁省-沈阳市)

你好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三年了

平时饮食怎么样

不好

熬夜喝大酒

平时眼部卫生怎么样

疼的时候用眼药水

白内障的治疗方法有:1、可以配合医生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药物进行改善。2、还可以服用抗氧化损伤药物进行治疗。3、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想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白内障,需要在做手术前做好相关的检查,才可以在手术过程中减少一些意外发生。

谢谢大夫

好的,感谢您的咨询,如果还有问题再咨询我,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