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18岁]左眼矫正的很好右眼300度+300散光第一次配镜医院只是给我右眼300+75度的散光右眼看东西全是重影由于我的右眼是主视眼所以双眼看东西有重影问过医生,医生说没法解决,只能手术第一个问题我把右眼闭上现在左眼看东西非常清楚左眼会变成主视眼吗?要多久第二个问题当时忘问了为什么不直接给我加300度的散光难道从低度数适应一直加到300散光度数吗我现在配完了眼镜一开始看的非常清楚下方有重影带了一会儿这个重影就会引起我视力疲劳导致我视力下降休息一会儿又好
陶远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眼科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白内障,眼外伤,青光眼,弱视,斜视,近视,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脱离,视网膜静脉阻塞,眼睑病,闭角型青光眼,眼科疾病,沙眼,结膜炎,角膜炎,角膜溃疡,病毒性角膜炎,霰粒肿

[男,18岁]左眼 矫正的很好 右眼300度+300散光 第一次配镜 医院只是给我右眼300+75度的散光 右眼看东西全是重影 由于我的右眼是主视眼 所以双眼看东西有重影 问过医生,医生说没法解决,只能手术 第一个问题 我把右眼闭上现在左眼看东西非常清楚 左眼会变成主视眼吗?要多久 第二个问题当时忘问了 为什么不直接给我加300度的散光 难道从低度数适应一直加到300散光度数吗 我现在配完了眼镜 一开始看的非常清楚 下方有重影 带了一会儿这个重影就会引起我视力疲劳 导致我视力下降 休息一会儿又好

你好,这种情况主视眼一般不会发生改变,目前散光度数不配足,主要是因为双眼散光度数相差太大,配足之后会引起看东西重影,你的这个情况其实是可以佩戴硬性角膜接触镜来矫正视力的,效果会比较好。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使用硬性角膜接触镜,一般不会出现重影,框架眼镜的话,配足之后大部分患者也不会有重影,个别患者会有。

我们配镜的那个医生只给我配75散光是啥原因啊

在那个盐城第三人民医院

咋不直接配300

框架眼镜的话,配足了之后会非常不舒服。

硬性角膜接触镜实在带不来

之前也试过隐形眼镜,很难受

这幅眼镜带多久?继续在加散光

无论戴多长时间,散光度数也加不足的,这是框架眼镜本身固有的缺陷造成的。

好的

[握手][握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