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8岁]左眼 矫正的很好 右眼300度+300散光 第一次配镜 医院只是给我右眼300+75度的散光 右眼看东西全是重影 由于我的右眼是主视眼 所以双眼看东西有重影 问过医生,医生说没法解决,只能手术 第一个问题 我把右眼闭上现在左眼看东西非常清楚 左眼会变成主视眼吗?要多久 第二个问题当时忘问了 为什么不直接给我加300度的散光 难道从低度数适应一直加到300散光度数吗 我现在配完了眼镜 一开始看的非常清楚 下方有重影 带了一会儿这个重影就会引起我视力疲劳 导致我视力下降 休息一会儿又好
你好,这种情况主视眼一般不会发生改变,目前散光度数不配足,主要是因为双眼散光度数相差太大,配足之后会引起看东西重影,你的这个情况其实是可以佩戴硬性角膜接触镜来矫正视力的,效果会比较好。
使用硬性角膜接触镜,一般不会出现重影,框架眼镜的话,配足之后大部分患者也不会有重影,个别患者会有。
我们配镜的那个医生只给我配75散光是啥原因啊
在那个盐城第三人民医院
咋不直接配300
框架眼镜的话,配足了之后会非常不舒服。
硬性角膜接触镜实在带不来
之前也试过隐形眼镜,很难受
这幅眼镜带多久?继续在加散光
无论戴多长时间,散光度数也加不足的,这是框架眼镜本身固有的缺陷造成的。
好的
[握手][握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