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三岁小孩凌晨三点左右额头很烫,但是没有量体温。早上八点睡醒就哭,然后量体温39,起床之后九点量体温38.5,十点量体温39,喝了三毫升到四毫升美林,手冰凉,天气也不算冷,给她穿的也刚好,但是手就是冰冰的,说了两次想吐,一次蹲下没有干呕,第二次干呕了下。然后睡着了,睡醒后给她洗澡精神状态好,体温也下降了。本来觉得快好了,结果打破体温计了,她爸抱她下去,在下面又睡着了,就盖了薄薄的外套,中午四点多冷醒了,吃了点东西。晚上八点回来,体温又39.7,洗了澡喝了美林,体温40.2,然后逗她哭,到十一点多精神好点,体温38.7完了一会又睡了,到十二点多,感觉又烫了.体温39.8。喝了三毫升美林,盖了两层被子,逗她哭,出汗,体温39,现在可以给她泡澡吗?谢谢
石岩岩主治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荥阳市人民医院 擅长:肺炎、呼吸窘迫综合征、黄疸、早产儿管理、消化不良~腹泻病等诊治

您好,三岁小孩凌晨三点左右额头很烫,但是没有量体温。早上八点睡醒就哭,然后量体温39,起床之后九点量体温38.5,十点量体温39,喝了三毫升到四毫升美林,手冰凉,天气也不算冷,给她穿的也刚好,但是手就是冰冰的,说了两次想吐,一次蹲下没有干呕,第二次干呕了下。然后睡着了,睡醒后给她洗澡精神状态好,体温也下降了。本来觉得快好了,结果打破体温计了,她爸抱她下去,在下面又睡着了,就盖了薄薄的外套,中午四点多冷醒了,吃了点东西。晚上八点回来,体温又39.7,洗了澡喝了美林,体温40.2,然后逗她哭,到十一点多精神好点,体温38.7完了一会又睡了,到十二点多,感觉又烫了.体温39.8。喝了三毫升美林,盖了两层被子,逗她哭,出汗,体温39,现在可以给她泡澡吗?谢谢

出汗体温就是逐渐下降的过程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您好,刚测体温37.9

出汗体温就是逐渐下降的过程

除啦发热还有没有别的症状,比如咳嗽,咽喉肿痛,手足臀部皮疹,恶心呕吐

您好,五点半的时候体温37.5,现在体温38.2,请问需要怎么办?谢谢

你宝宝的这种情况建议还是去医院查一个感染两项。看看感染的指标情况。肯定是感染吗导致的发热。你这体温波动是因为吃了退烧药以后,退烧药起作用。药劲儿一过。体温再次反复。主要发热还是考虑感染,看看到底是细菌感染,病毒感染。还是支原体原地感染?去医院查一下

针对感染的病菌制定治疗方案。在这期间一定要密切观察宝宝的精神状态。有没有出现恶心呕吐,有没有出现高热不退,如果其中一项为肯定。及时医院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