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97128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经常磨牙是怎么回事?

[单次付费指定]@97128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经常磨牙是怎么回事?

你好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请问是宝宝还是成人?

成人

39岁了

最近精神状态怎么样?

精神都很好,睡眠也很好

饮食怎么样?

饭量还是很好

不挑食

如果心理压力过大或者肠胃功能紊乱都有可能会造成睡觉磨牙的症状,如果有反酸,打嗝,胃胀或者口臭的症状,注意保持饮食规律,不要吃冷的,辣的,油腻的食物,服用奥美拉唑,吗丁啉等药物治疗,如果有鼾症和呼吸暂停,可以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治疗,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多参加一些户外运动。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