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43岁]大夫好我去年4月查出的泌乳素垂体瘤,服用溴隐亭一直加量到6片,仍然是正常最高值的4倍,今年年初我改服了卡麦角林,现在一周4片,但还是正常值的两倍。 这种情况是否考虑手术?再就是手术后,是不是还需要继续服药?有没有其他副作用?
孟润岭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中医妇产科 故城县中医医院 擅长:排卵障碍,输卵管因素,黄体功能不良等引起的不孕症,少精,弱精,各种妇科病和前列腺病

[男,43岁]大夫好我去年4月查出的泌乳素垂体瘤,服用溴隐亭一直加量到6片,仍然是正常最高值的4倍,今年年初我改服了卡麦角林,现在一周4片,但还是正常值的两倍。 这种情况是否考虑手术?再就是手术后,是不是还需要继续服药?有没有其他副作用?

您好,请稍等,我仔细看完你的问题再回复你好吗?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我是男性

我担心手术会不会有副作用

有没有风险

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但催乳素水平一直处于高水平状态,对乳腺是一个不良刺激。药物控制不理想。现在的微创手术伤害是比较小的,恢复也比较快。

术后还需要服药吗

术后就不用服药了。

哦 谢谢

不用客气的,希望有帮到您,谢谢您对我工作的支持,祝您健康快乐!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