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43岁]大夫好我去年4月查出的泌乳素垂体瘤,服用溴隐亭一直加量到6片,仍然是正常最高值的4倍,今年年初我改服了卡麦角林,现在一周4片,但还是正常值的两倍。 这种情况是否考虑手术?再就是手术后,是不是还需要继续服药?有没有其他副作用?
您好,请稍等,我仔细看完你的问题再回复你好吗?
我是男性
我担心手术会不会有副作用
有没有风险
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但催乳素水平一直处于高水平状态,对乳腺是一个不良刺激。药物控制不理想。现在的微创手术伤害是比较小的,恢复也比较快。
术后还需要服药吗
术后就不用服药了。
哦 谢谢
不用客气的,希望有帮到您,谢谢您对我工作的支持,祝您健康快乐!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