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产后,血压低,该怎么调理,该吃些什么样的东西调理,平时需要注意什么(24,女,浙江省-绍兴市)
你好,有多久了?
一个多月
生的时候出血多吗?
嗯嗯
血压低这个要注意平时多加强营养,可以考虑多吃些瘦肉,鸡蛋,牛奶,鱼,虾等食物,可以考虑多吃些动物内脏,另外就是要注意多运动锻炼,注意监测好血压,如果还是比较低要考虑及时就医进行检查处理
好的,谢谢
不客气再见
是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