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血压低,该怎么调理,该吃些什么样的东西调理,平时需要注意什么(24,女,浙江省-绍兴市)
陈莹主管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产后,无痛分娩,自然分娩的护理

[单次付费指定]产后,血压低,该怎么调理,该吃些什么样的东西调理,平时需要注意什么(24,女,浙江省-绍兴市)

你好,有多久了?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一个多月

生的时候出血多吗?

嗯嗯

血压低这个要注意平时多加强营养,可以考虑多吃些瘦肉,鸡蛋,牛奶,鱼,虾等食物,可以考虑多吃些动物内脏,另外就是要注意多运动锻炼,注意监测好血压,如果还是比较低要考虑及时就医进行检查处理

好的,谢谢

不客气再见

是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