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麦粒肿做了手术,已经一个星期了,怎么还会有个包,会不会毁容啊(23,女,广东省-广州市)
孙瑛浩医师
五官科-眼科 联勤保障部队第970医院 擅长:眼科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病变

[单次付费指定]麦粒肿做了手术,已经一个星期了,怎么还会有个包,会不会毁容啊(23,女,广东省-广州市)

不会毁容

点击查看9次对话

麦粒肿做手术比较好的时期是不疼,按着有波动感的时候做,里面的东西才会出来的多

如果你还觉得有包,你就做做热敷,看看能不能消下去

这可以看出怀孕几个月了吗

这个没事

可能会自己消下去

要等的怀孕40天左右,在宫腔内看到孕囊以后才可以服用流产药物,或在怀孕7周左右做人工流产手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