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0岁]多囊卵巢导致不好怀孕,吃什么药可以调理。

[女,20岁]多囊卵巢导致不好怀孕,吃什么药可以调理。

亲,请问一下你是做了哪些检查来诊断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呢?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亲,你到现在也没有回复

如果你确实查“女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检查”医生看报告后诊断为多囊卵巢综合征,那么要口服达英-35治疗,也可以月经后半期口服黄体酮治疗。同时要控制体重,多锻炼,保证睡眠质量,保持情绪稳定。记得复查哦。

二天

吃什么药了没

不喜欢吃药

[emoji1f602]

??

吃药能好点吗

先吃点治疗风寒感冒的感冒颗粒,吃三天不见改善增加消炎药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早日康复

没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