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您好,我的手上长有一颗颗的红色小痘痘,有点痒痒的,越挠越痒,是皮肤病嘛 (40,男,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您好 您有无对什么过敏的历史呢
擦药膏也不起作用
您好您这可能是湿疹
疹是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一种具有明显渗出倾向的炎症性皮肤病,临床上急性期皮损以丘疱疹为主,有渗出倾向,慢性期以苔藓样变为主,皮疹呈多形性。慢性期则局限,而且有浸润、肥厚、瘙痒剧烈等现象,容易复发,病因复杂。
那有什么治疗办法嘛
可以口服如马来酸氯苯那敏、酮替芬治疗,外用氟芬那酸丁酯软膏涂抹
药店有卖吗
药店可以买到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 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