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妇科病,我想问一下,一个多月没有来月经了,是不是有什么病(25,女,广东省-广州市)
你好 有没有化验验孕棒?
有没有怀孕?
有化验过,但是没有怀孕
可能是激素分泌失调的问题,或者是过度劳累等。因此建议要注意合理饮食,补充营养,同时也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要注意私处卫生。 有空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
好的,谢谢医院
不客气
睡眠质量不好可以一起头晕头疼
那该怎么调节呢
建议放松心情 不劳累 劳逸结合
可以吃点舒眠胶囊调节一下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