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妇科病,我想问一下,一个多月没有来月经了,是不是有什么病(25,女,广东省-广州市)
孙素云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临颍县大郭镇卫生院 擅长:盆腔炎,阴道炎,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

[单次付费指定]妇科病,我想问一下,一个多月没有来月经了,是不是有什么病(25,女,广东省-广州市)

你好 有没有化验验孕棒?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有没有怀孕?

有化验过,但是没有怀孕

可能是激素分泌失调的问题,或者是过度劳累等。因此建议要注意合理饮食,补充营养,同时也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要注意私处卫生。 有空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

好的,谢谢医院

不客气

睡眠质量不好可以一起头晕头疼

那该怎么调节呢

建议放松心情 不劳累 劳逸结合

可以吃点舒眠胶囊调节一下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