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今年40岁,有哮喘病吏3年。每次发病都是因为熬夜导致支气管发炎,然后引起哮喘。如果发病,吃药不管用,每次都是输液(输头孢,地塞米松,氨茶碱)才能治好。隔段时间,如果又连续熬夜,又会哮喘(本人经常熬夜,现在准备改),这次因为又熬夜,导致有点哮喘(不严重),然后我马上休息好了,不再熬夜,哮喘没有继续发病,时有好转,但总感觉虽然没有恶化,但总有点哮喘感觉,但不严重。我想,我是该去输液治疗,还是保证充足睡眠,让它自己好呢(只要睡好了,哮喘就不严重,很轻微),该怎么做?之前有吃头孢,哮喘轻微,但没断根
潘自贤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支气管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胸腔积液,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胃炎,肠炎,消化性溃疡,酒精性肝炎,食管炎,原发性支气管肺癌

你好,我今年40岁,有哮喘病吏3年。每次发病都是因为熬夜导致支气管发炎,然后引起哮喘。如果发病,吃药不管用,每次都是输液(输头孢,地塞米松,氨茶碱)才能治好。隔段时间,如果又连续熬夜,又会哮喘(本人经常熬夜,现在准备改),这次因为又熬夜,导致有点哮喘(不严重),然后我马上休息好了,不再熬夜,哮喘没有继续发病,时有好转,但总感觉虽然没有恶化,但总有点哮喘感觉,但不严重。我想,我是该去输液治疗,还是保证充足睡眠,让它自己好呢(只要睡好了,哮喘就不严重,很轻微),该怎么做?之前有吃头孢,哮喘轻微,但没断根

你好

点击查看7次对话

你好

不要熬夜

规律休息,适当锻炼身体,戒烟酒,使用

布地奈德福莫特罗粉吸入剂吸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