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今年40岁,有哮喘病吏3年。每次发病都是因为熬夜导致支气管发炎,然后引起哮喘。如果发病,吃药不管用,每次都是输液(输头孢,地塞米松,氨茶碱)才能治好。隔段时间,如果又连续熬夜,又会哮喘(本人经常熬夜,现在准备改),这次因为又熬夜,导致有点哮喘(不严重),然后我马上休息好了,不再熬夜,哮喘没有继续发病,时有好转,但总感觉虽然没有恶化,但总有点哮喘感觉,但不严重。我想,我是该去输液治疗,还是保证充足睡眠,让它自己好呢(只要睡好了,哮喘就不严重,很轻微),该怎么做?之前有吃头孢,哮喘轻微,但没断根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