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段时间胃部不适,做过体验包括胃镜除了腹部疼痛没有其他症状,没有异常,昨天上午腹部剧痛,去医院检查ct没有异常,验血脂肪酶偏高120,医生检查过后说不像胰腺炎,今天疼痛基本消失,请问医生怎么判断这种情况?需要怎么进一步检查?
如果胃镜,和腹部ct都没有问题的话,基本就是肠道或者胃痉挛的情况,一般问题不大,胰腺炎一般会持续疼痛,很少疼一天就完全缓解,不放心的话暂时半流质饮食,也就是吃点米粥,面条,如果再次疼痛可以复查血常规,肝功能,血尿淀粉酶等。
ct,彩超有没有提示胆石症?
知道了谢谢医生
您好,血常规,肝功能,血尿淀粉酶查了吗?
好的,知道了
[emoji1f44c]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