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亢患者指标正常了可以停药了吗?稍微吃点辣椒没影响吧(27,女,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单次付费指定]甲亢患者指标正常了可以停药了吗?稍微吃点辣椒没影响吧(27,女,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你好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吃药半年多了

上一次检查指标正常,就是抗体有点高,医生让再吃一年半的药

但我也见有些人指标正常了就停药了

有什么症状么

现在没有

甲亢治疗的疗程一般115年左右,不能看指标正常了就擅自停药的,疗程到了,还需要查TRAb,如果这个抗体阴性可以考虑停药,如果这个抗体阳性,就不能停药,否则甲亢容易复发。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