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李雯医生,我现在18岁,不是很高,有什么好的办法能长高吗?(18,男,山东省-济南市)
李雯医师
其他科室-重症监护室 石家庄市藁城人民医院 擅长: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心律失常,慢阻肺等急危重症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李雯医生,我现在18岁,不是很高,有什么好的办法能长高吗?(18,男,山东省-济南市)

你好,青春期也是身高生长的高峰。具体情况,一方面靠自己,一方面看遗传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好的呢

谢谢你

这个情况下,也没有干预的必要了,基本上快定型了,不过,俗话说二十三窜一窜吗。也就说暂时并不能确定长不长

嗯嗯

好的,谢谢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