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李雯医生,我现在18岁,不是很高,有什么好的办法能长高吗?(18,男,山东省-济南市)
你好,青春期也是身高生长的高峰。具体情况,一方面靠自己,一方面看遗传
好的呢
谢谢你
这个情况下,也没有干预的必要了,基本上快定型了,不过,俗话说二十三窜一窜吗。也就说暂时并不能确定长不长
嗯嗯
好的,谢谢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