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去医院体检,告知有轻微心律不齐,平时需要注意什么呀(34,男,山东省-青岛市)
你好,有症状吗
那就不用管了。心律不齐没什么问题。正常人都会有
就是职工体检的时候跟我说的
哦哦哦,这样呀,那就好
嗯嗯。这没啥事,一周后复查一个看看就行
感谢感谢[emoji1f64f]
好滴
不客气
不行
感觉是肠道不太好
有什么建议吗
医生[emoji1f468]⚕️?
不好意思,有点忙刚才
没事
就是想得到一点建议
我消化确实有点不太好
目前出现肚子胀,伴有食欲不好,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消化不好,导致出现的情况的,目前这种情况建议可以口服一些胃苏冲剂,同时配合一些,乳酸菌素片等来帮助进行调理的,主要是饮食上注意,尽量不要吃一些酸辣的东西,同时也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少量多餐,平时注意多喝一些稀粥,多喝一些汤。同时吃完饭后也要适当的进行活动,才有利于消化的情况的。
好的 明白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您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