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孙医生您好,想问一下小朋友晚上经常咳嗽,还有一点低烧37.3度,吃什么药比较好(5,女,广东省-广州市)
你好
请问这样子多久了?
有三四天了
现在咳嗽厉害吗?
晚上有一点
嗯 感冒大多数由于病毒感染导致的,也不能排除病毒感染的基础上继发细菌感染。所以需要带孩子去医院就诊,查一下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来明确诊断和指导用药。出现发烧可以口服退烧药配合物理降温来对症治疗就可以。如果是细菌感染导致,可以口服头孢类药物等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利巴韦林颗粒,或者磷酸奥司他韦颗粒等来进行治疗。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