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帮我看一下,孩子乙肝两对半,是不是需要补打一针。
吴光雄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南部战区空军医院 擅长:小儿哮喘,小儿感冒,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湿疹,小儿肺炎支原体肺炎,小儿肠炎,儿童泌尿系感染,新生儿脐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败血症,肺炎,婴儿腹泻

你好,帮我看一下,孩子乙肝两对半,是不是需要补打一针。

你好!根据结果看,宝宝现在没有抗体,要尽快打乙肝疫苗,一般要2到3针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去年刚补打一针

去年九月份刚补打一针。

那就是没打上

那这个补打的话。也是需要,第一个月打一针。第二个月打一针。然后再过三个月打第三针吗?

是的

我们最近还出去吃了几次饭,应该没事吧!

一般没事的,现在要尽快打

好,刚打过电话,人家还没有乙肝疫苗。要等下个星期。

去年补打的时候,他们都说打一针就行。这一针打的一点效果都没有。

那我们打补打三针的话,应该不会出现过高的情况吧?要是不会,就打三针

这个数值高没有关系的,高说明抗体高

好的,那就打三针吧

嗯,足量好一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