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帮我看一下,孩子乙肝两对半,是不是需要补打一针。
你好!根据结果看,宝宝现在没有抗体,要尽快打乙肝疫苗,一般要2到3针
去年刚补打一针
去年九月份刚补打一针。
那就是没打上
那这个补打的话。也是需要,第一个月打一针。第二个月打一针。然后再过三个月打第三针吗?
是的
我们最近还出去吃了几次饭,应该没事吧!
一般没事的,现在要尽快打
好,刚打过电话,人家还没有乙肝疫苗。要等下个星期。
去年补打的时候,他们都说打一针就行。这一针打的一点效果都没有。
那我们打补打三针的话,应该不会出现过高的情况吧?要是不会,就打三针
这个数值高没有关系的,高说明抗体高
好的,那就打三针吧
嗯,足量好一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