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心脏有时候会颤抖,会不舒服,会疼。。。。。。(54,女,辽宁省-大连市)
怎么个疼法
怎么个疼法
像有那种针扎的
这种情况多是神经性疼痛的表现,不是心脏的问题
那行。那先谢谢你了
不客气。
不客气,我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查一下肿瘤标志物,比如AFP,如果很担心,还可以查一下磁共振或者上腹部增强ct,都会比彩超这个结果准确可信。
好的 谢谢了[呲牙]
不客气
你好,这种情况有多久了?每次发作有诱因吗?每次持续多长时间能缓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