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16岁],出现失眠,情绪会不平稳,很容易哭。感觉压力大,自己会有点社交恐惧,不喜欢和陌生人沟通,很容易紧张。如果去医院检查需要监护人陪同吗?
田敏主治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济宁市荣复军人医院 擅长:擅长失眠、抑郁症、神经症、精神分裂症等各类精神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擅长各类心理问题的咨询及治疗。

[女 , 16岁] , 出现失眠,情绪会不平稳,很容易哭。感觉压力大,自己会有点社交恐惧,不喜欢和陌生人沟通,很容易紧张。如果去医院检查需要监护人陪同吗?

如果去医院的话,最好是有家人陪同的,当然如果实在家人难以抽空的话,也可以自行去检查。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是有一些抑郁情绪的,但是还不足够诊断为抑郁症。

你可以再完善一下你的情况

好的,感谢您的咨询。如果有问题再咨询我。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