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突然有一天,感觉呼吸困难心脏不舒服,去了医院检查发现是冠心病请问要怎么防治呢(66,女,江西省-赣州市)
李雯医师
其他科室-重症监护室 石家庄市藁城人民医院 擅长: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血压,心律失常,慢阻肺等急危重症

[单次付费指定]突然有一天,感觉呼吸困难 心脏不舒服,去了医院检查 发现是冠心病 请问要怎么防治呢(66,女,江西省-赣州市)

你好,目前吃着什么药呢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你好,冠心病是要正规用药治疗的。稍等我给你编辑用药方案

好的

冠心病用药为,阿司匹林,氯吡格雷,阿托伐他汀,单硝酸异山梨酯,自备硝酸甘油(难受时舌下含服)。还需要把静息心率控制在55-60次每分,可以口服美托洛尔,6.25每天三次,口服降压药把血压控制在120/80左右,最好服用沙坦类或普利类。血糖也要控制好。

平常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有没有什么食物要忌口的

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盐每天不超过6克。尽量不吃猪牛羊肉,可以吃鱼肉鸡肉。要加强运动,避免劳累着凉感冒。

好的 谢谢医生,平常会多注意的

不客气

再见,有什么问题可随时咨询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