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突然有一天,感觉呼吸困难 心脏不舒服,去了医院检查 发现是冠心病 请问要怎么防治呢(66,女,江西省-赣州市)
你好,目前吃着什么药呢
你好,冠心病是要正规用药治疗的。稍等我给你编辑用药方案
好的
冠心病用药为,阿司匹林,氯吡格雷,阿托伐他汀,单硝酸异山梨酯,自备硝酸甘油(难受时舌下含服)。还需要把静息心率控制在55-60次每分,可以口服美托洛尔,6.25每天三次,口服降压药把血压控制在120/80左右,最好服用沙坦类或普利类。血糖也要控制好。
平常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有没有什么食物要忌口的
平时注意低盐低脂饮食,盐每天不超过6克。尽量不吃猪牛羊肉,可以吃鱼肉鸡肉。要加强运动,避免劳累着凉感冒。
好的 谢谢医生,平常会多注意的
不客气
再见,有什么问题可随时咨询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