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消化不良,稍瘦,脾胃差,有什么办法,孩子爱哭(3,女,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

[单次付费指定]消化不良,稍瘦,脾胃差,有什么办法,孩子爱哭(3,女,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

你好,请问孩子多大了?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平常会给孩子们吃零食多吗?

很少买

孩子吃饭还可以,就是不长肉肉

一直都是这样吗?

是的

孩子就是瘦

精神还可以

你好,多考虑你的孩子是脾胃不好,建议你可给她口服醒脾养儿颗粒,口服钙锌口服液,多晒晒太阳以促进钙吸收,经常在户外活动活动,多跑跑,多锻炼锻炼。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