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消化不良,稍瘦,脾胃差,有什么办法,孩子爱哭(3,女,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
你好,请问孩子多大了?
平常会给孩子们吃零食多吗?
很少买
孩子吃饭还可以,就是不长肉肉
一直都是这样吗?
是的
孩子就是瘦
精神还可以
你好,多考虑你的孩子是脾胃不好,建议你可给她口服醒脾养儿颗粒,口服钙锌口服液,多晒晒太阳以促进钙吸收,经常在户外活动活动,多跑跑,多锻炼锻炼。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