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最近腰疼,生完孩子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32,女,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最近腰疼,生完孩子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32,女,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你好

点击查看20次对话

我腰疼

怎么回事呢

请问腰疼多久了?

生了第一个孩子之后就见腰疼了,然后生第二个孩子去做cd说我先天性骨头长不好,现在三胎,每天都干部了重活,蹲久不得,站久也不得

也好多年了

可是查过CT显示隐性骶椎裂

之前听医生说没事,不能干重活之类的,家里也没重活干,可是感觉每天都疼,不知道是不是压迫到神经了,有时候感觉腰骨两边神经疼一样

之前说骨头有点尖,但不是长出外面那种

也好多年了也没理

这是先天骶椎发育不良,之后生完孩子骨盆复位不好劳累过度就会诱发腰疼

就说我骨头没事,长不好,我也醉

这样吗

本来想抽时间再去做个cd,可是孩子还小,都没人帮忙带一下

医生,您说我该怎么办好

建议您做针灸推拿调理一段做中药塌渍缓解症状,不能劳累过度。

嗯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再见。有什么问题可随时咨询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