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呢?以前从来没有,生完孩子才这样(23,女,浙江省-宁波市)
你好,请问生完孩子多久了?什么时候来的月经
是的
生完孩子多久了?还在哺乳期么
是的
在产后出现月经不调的症状是比较常见的,因为产后短时间内体内的激素水平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可能会出现月经紊乱。 大多数在来2~3次月经后就可以自己恢复正常,特别是在哺乳期时最容易出现短期的月经紊乱,但大多数都可以自行好转。 如果长时间的月经不规律要尽快的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和做B超明确原因才可以对症调理,可以遵医嘱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
好的
好,不客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