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呢?以前从来没有,生完孩子才这样(23,女,浙江省-宁波市)
张静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胆囊结石及息肉彩超,卵巢囊肿彩超,多囊卵巢彩超,颈动脉粥样硬化及斑块彩超,心脏返流疾病彩超,肾囊肿及肾结石彩超等的诊断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呢?以前从来没有,生完孩子才这样(23,女,浙江省-宁波市)

你好,请问生完孩子多久了?什么时候来的月经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是的

生完孩子多久了?还在哺乳期么

是的

在产后出现月经不调的症状是比较常见的,因为产后短时间内体内的激素水平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可能会出现月经紊乱。 大多数在来2~3次月经后就可以自己恢复正常,特别是在哺乳期时最容易出现短期的月经紊乱,但大多数都可以自行好转。 如果长时间的月经不规律要尽快的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和做B超明确原因才可以对症调理,可以遵医嘱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

好的

好,不客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