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嘴巴里面长了4个口腔溃疡,基本上每个月都会长一次,而且口气有点臭(30,女,广东省-深圳市)
陈鹏飞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及骨折,脑出血,脑梗塞,肺癌,肺炎等的影像诊断

[单次付费指定]嘴巴里面长了4个口腔溃疡, 基本上每个月都会长一次,而且口气有点臭(30,女,广东省-深圳市)

你好,请问有经常上火的情况么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你好,请问有经常上火的情况么

是的,一上火就长痘痘,嘴巴也会长泡

但是我吃东西也尽量的清淡了

便秘时有时候也会带血

症状持续多久了?

我这种情况一年多了

这事与个人体质有关。例如身体发热,容易着急上火,压力过大,营养不良导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免疫力差也容易起溃疡。推荐:注意休息,放松心情,保证睡眠,注意营养均衡,多吃含维生素B和锌的食物,如谷类食品,新鲜水果和蔬菜。

维生素B是药店都有的卖是吧?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