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感觉头晕恶心,去医院说是血压高,血压高是什么造成的(18,女,山西省-太原市)
杨东格医师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消化道,肝胆,妇科等常见病问诊,彩超问诊等

[单次付费指定]感觉头晕 恶心,去医院说是血压高,血压高是什么造成的(18,女,山西省-太原市)

多久了

点击查看21次对话

有时候还胃疼

晕么

高血压发病原因不明确,更多谈及其危险因素,包括遗传因素、年龄以及不良生活方式等多方面,其中70%-80%的高血压发生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关。随着高血压危险因素聚集,高血压患病风险就会增大

建议您到医院检查一下,好好控制血压

现在血压原发性血压病因上不明确

祝您早日康复

现在光吃不排 肚子涨的特别厉害

需要吃点什么特效药啊

吃的东西都不消化

要保持要保持心情舒畅,定时排便,

建议去医院找个中医用中药调理

排不出来啊

一天蹲好几次

用中药调理吧

好吧

没有什么特效西药吗

没有很好的办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