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年底做的剖腹产,来月经后肚子疼,腰酸,怀孕前也这样,看有什么调理方法和要注意的地方(28,女,河北省-邢台市)

[单次付费指定]去年年底做的剖腹产,来月经后肚子疼,腰酸,怀孕前也这样,看有什么调理方法和要注意的地方(28,女,河北省-邢台市)

这种情况多久了?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自从小产后就这样,腹痛腰酸

有3.4 年了

来例假时血块多不多,颜色怎么样。

不多

多的那两天暗红

经常吃生冷食物吗?

今年才常吃

以前很注意的

应该是子宫受损后没有得到很好的修复,再加上吃生冷食物,也会引起内分泌问题,建议您还是去正规中医院吃一段时间中药调理一下

好的谢谢医生

好的,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