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吃奶后吐奶是什么原因?跟肠胃有关系吗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医生,你好!我宝宝老是吃了奶后要吐一点出来,是什么原因?怎么治呢?

你好,有可能是宝宝的胃肠容积过小,吃奶后引起了刺激性呕吐,可以少量多次喂。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