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宝宝老是吃了奶后要吐一点出来,是什么原因?怎么治呢?
你好,有可能是宝宝的胃肠容积过小,吃奶后引起了刺激性呕吐,可以少量多次喂。
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