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每次来月经痛经特别厉害,也试了一些偏方,效果不太好,请问有什么好的调理方法吗?(30,女,湖南省-湘潭市)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每次来月经痛经特别厉害,也试了一些偏方,效果不太好,请问有什么好的调理方法吗?(30,女,湖南省-湘潭市)

你好

点击查看21次对话

25天左右

每次几天?

一个星期

痛经如果比较严重要尽快的去医院检查,确定是否有疾病所引起的,比如子宫内膜异位症,腺肌症,或者是巧克力囊肿,宫寒、盆腔炎等都有可能会引起痛经的症状

嗯嗯,好的

痛经时给予止痛的药物口服治疗。也可以用热水袋或者是暖宫贴热敷腹部进行缓解。适当喝红糖姜水也能够温经祛寒止痛,如果是由于子宫腺肌病引起的痛经,可以放置曼月乐环,要及时检查痛经的原因才可以对症治疗,经期做好保暖措施,避免食用寒凉的食物。

谢谢医生

不客气,很高兴为您服务

不客气,很高兴为您服务

图片上来看不是的,另外这个情况你去医院检查一个大便常规不就知道了吗?

还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吗?如果没有了的话,请记得给我好评哦

你再帮我看一下 那白色颗粒是什么 在皮肤下面

是不是蛲虫卵

不是

那这白白的是什么

我后天要上医院检查 不知道看什么科室

肛肠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