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自己用手扣破了眼角,然后第二天眼睛肿的很厉害,很疼,半边脸也肿了,大概四五天了,去医院按照麦粒肿开的药,没有见好,更严重了,今天看见眼角有脓,该怎么办
刘浩然医师
五官科-眼科 元氏县中医院 擅长:眼科疾病,眼睑病,结膜炎,小儿弱视,近视,远视,屈光不正,角膜炎,虹膜炎,白内障,玻璃体混浊,斜视

自己用手扣破了眼角,然后第二天眼睛肿的很厉害,很疼,半边脸也肿了,大概四五天了,去医院按照麦粒肿开的药,没有见好,更严重了,今天看见眼角有脓,该怎么办

先消炎,忌口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等不疼了根据病情发展治疗

就是淋巴无痛变大,有几个已经变小了

你好双侧颌下和颈侧区多个增大的无痛性淋巴结。不好准确判断其性质,最好做活检病理检查,明确诊断的病理检查,是诊断良恶性肿瘤的金标准,也是唯一标准。

请问做血常规检查了吗?有最近上火的症状吗?如咽喉疼痛。

抱歉,刚才有事,没带手机。

请将血常规检查报告单发过来看一下好吗?

你的是上下都有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