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7岁儿童,乳牙未脱落,恒牙长出来了,需要拔牙吗,有什么影响(7,男,山东省-济南市)
你好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哦,那就吃点奥美拉唑和罗红霉素,疼了吃点芬必得,大概三天就缓解了,缓解后把患齿拔掉即可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如对我的服务满意,可关注我,我将为你提供更多健康帮助,“点击立即关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