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关于艾滋病阻断药服用问题。大夫您好,我在5月31号有一次非高危性行为,但是我们有生殖器官的接触,担心,害怕。在第21小时开始口服了阻断药。到现在正好28天。但是我开的阻断药有30粒,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阻断药丢了一粒,我只能吃29天了。这样对阻断有没有影响。还有,我在14,20,27天都四代测试为阴性。是不是证明阻断成功或者根本没得病?谢谢大夫
毕新春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邓州肿瘤医院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冠心病,胆囊炎,胃溃疡,肠胃炎,结肠炎,糖尿病,高血压,肠炎,肺炎,胃炎 艾滋病,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淋病等性病诊治。 肺心病,肺部感染,心肌梗塞,脑梗塞,心衰,失眠,便秘,抑郁

关于艾滋病阻断药服用问题。大夫您好,我在5月31号有一次非高危性行为,但是我们有生殖器官的接触,担心,害怕。在第21小时开始口服了阻断药。到现在正好28天。但是我开的阻断药有30粒,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阻断药丢了一粒,我只能吃29天了。这样对阻断有没有影响。还有,我在14,20,27天都四代测试为阴性。是不是证明阻断成功或者根本没得病?谢谢大夫

你好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我好担心

这需要六个月后看看

丢一粒会不会影响

还要继续吃吗

别担心

建议还吃

别担心,影响不大

以后注意点,

如对我的服务满意,可关注我,我将为你提供更多健康帮助,“点击立即关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