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艾滋病阻断药服用问题。大夫您好,我在5月31号有一次非高危性行为,但是我们有生殖器官的接触,担心,害怕。在第21小时开始口服了阻断药。到现在正好28天。但是我开的阻断药有30粒,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阻断药丢了一粒,我只能吃29天了。这样对阻断有没有影响。还有,我在14,20,27天都四代测试为阴性。是不是证明阻断成功或者根本没得病?谢谢大夫
你好
我好担心
这需要六个月后看看
丢一粒会不会影响
还要继续吃吗
别担心
建议还吃
别担心,影响不大
以后注意点,
如对我的服务满意,可关注我,我将为你提供更多健康帮助,“点击立即关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