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是骨科的医生别回答
郭艺森医师
骨科-骨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血管疾病、颈腰椎疾病,如突出、增生。

我从3米跳下来导致双跟骨骨折左脚做了手术右脚打了石膏,现在两个月了昨天复查时候拍的片子我现在能不能下床锻炼呢

您好,如果已经有两个月了,可以轻微的下床,但时间不要过久,且如果有疼痛厉害就不要走了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的伤到关节面没有

轻微

我现在能下床锻炼吗

可以轻微的试一下,看情况

哦谢谢啊

不客气

右脚伤到那了还有右脚恢复的怎么样

为什么别的医院拍片子都有结论为什么我拍了三次都没有呢我现在都不知道伤到那里了

不是没有结论,应该是拍了,结论医生拿去存档了

哦谢谢我现在左脚一接触地脚趾发麻这正常吗右脚没有这情况

不客气,正常的,先不要下地了,先在床上或者坐椅上活动活动

恩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