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上长小疙瘩,不痛不痒的,挺多的,看着挺担心
您好
你好
多长时间了
考虑是龟头炎,可以外用派瑞松乳膏
都是这样的。没事
可以涂抹干扰素凝胶。
在过4天左右可以去复查一下。
去医院洗胃了水都是药味道
然后洗胃以后说冷
盖一会被子打了三个吊瓶就精神了就出院了
到现在快48小时了
今天在医院又去检查了一下大生化
还有一个心电图
大生化肝脏指标稍微高了一点
其余的正常
医生说过段吃点护肝药
那就没事了,遵医嘱吃点护肝的药,注意饮食,少吃辛辣食物,少喝酒。
好的谢谢您医生感恩有平凡又伟大的你们守护着人们
谢谢你们的理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