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岁]做整形手术自体脂肪填充已经半年了,大概在第二个月的时候右侧脸颊出现了一个大疙瘩特别硬,现在已经半年了还是没有吸收,昨天去整形医院找他们了,她们说是因为皮下深层浅层都注射有脂肪,可能吸收比较慢医生说再等半年或者一年会自己吸收我问确定一年可以吸收吗,她说说不定也可能是二年,我问会不会出现脂肪钙化脂肪硬结的现象她们说不会,我感觉她们说话特别不靠谱,想问一下真的能吸收吗?半年都已经过去了
疙瘩与刚开始比起来有吸收吗?
病情分析: 白带有血丝的原因一:有时因宫内放置节育环,在白带中也混有一些血丝。 白带有血丝的原因二: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会出现排卵期出血,即月经中期出血,是指两次正常量月经之间的少量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如症状较轻无需治疗,出血量多或影响生育者可用药物治疗。 白带有血丝的原因三:白带有血丝也可能是由宫颈息肉、急性阴道炎、重度宫颈糜烂、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颈癌等妇科疾病引起的。 白带有血丝的原因四:宫颈癌:在早期临床表现可无任何症状,或仅在阴道检查时,可见表浅的糜烂,或有一般慢性炎症如少量白带、且白带有血丝等。
他不会引起早泄吧,我感觉我性生活时间不长
是不会引起早泄的。
好谢谢
可是我最近有点厌食
你好
如果玉刚开始比较有吸收,那么这考虑是疤痕组织的,可以逐渐吸收的。如果没有改变,这个吸收起来就比较困难的。
会不会肝功能有损伤
化验肝功就行。一般肝功损伤,不会只是厌食。比如黄疸,恶心等
黄疸我不知道 恶心是有点
之前B超 我肝有钙化灶
因为之前吃药去医院洗胃的时候药片都洗不出来已经吸收了
复查就行了,没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