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左边智齿发炎很痛,右边的大牙也痛,还有两个大的口腔溃疡。吃了三天的人工牛黄甲硝唑,溃疡喷的西瓜霜。结果今天起来牙龈刷牙出血蛮厉害。因为现在去医院要预约,人蛮多预约的时间还有几天。我现在还能吃点什么药缓解一下吗,太痛了…(25,女,湖北省-武汉市)
张秀兰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惠康齿科 擅长:补牙、牙龈炎、牙周炎、口腔溃疡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左边智齿发炎很痛,右边的大牙也痛,还有两个大的口腔溃疡。吃了三天的人工牛黄甲硝唑,溃疡喷的西瓜霜。结果今天起来牙龈刷牙出血蛮厉害。因为现在去医院要预约,人蛮多预约的时间还有几天。我现在还能吃点什么药缓解一下吗,太痛了…(25,女,湖北省-武汉市)

你好,我给你配点吃吧!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吡啰喜康1片,地塞米松片2片,甲硝唑1片,扑尔敏1片,每天吃两次,饭后吃。一定要忌酒

疼痛严重可以吃三次。

好的 好的 谢谢医生

买一瓶双氧水,一瓶盐水。漱口。溃疡可以贴溃疡溥膜,洒B2片粉末。把上述药按时吃,效果很好。一定要多喝水,忌吃辛辣食物,多吃清淡饮食。

一定要忌酒

好的好的 收到了 这就去买药

我知道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