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18岁]你好,我是上个月12号来的大姨妈,18号走的,晚上同的房,一开始戴着避孕套呢,最后没戴,19号下午我吃的紧急避孕药,24号来的大姨妈,29号走的,会怀孕吗
徐继祥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朝阳县王营子乡卫生院 擅长:急性心血管疾病,皮肤科,急诊,胸闷、早搏、结节、心律失常、心动过速、高血压

[女,18岁]你好,我是上个月12号来的大姨妈,18号走的,晚上同的房,一开始戴着避孕套呢,最后没戴,19号下午我吃的紧急避孕药,24号来的大姨妈,29号走的,会怀孕吗

这种情况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额,

大姨妈都走了,

你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做早早孕试测定,或者去医院抽血测hcg

我想换一个科室,怎么换

可以换一个科室吗,换个妇科的,

也不会转啊。

因为你是月经完事第一天同房还在安全期内,是不可能怀孕。

没有

首先可涂抹炉甘石洗剂止痒,如不缓解,建议到皮肤科面诊,照片有些失真,面诊比较稳妥

好的,谢谢

不客气,很高兴为您服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