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包皮里面长了一个像口腔溃疡那种样子的泡,挺疼的,什么原因咨询一下(26,男,陕西省-咸阳市)

[单次付费指定]包皮里面长了一个像口腔溃疡那种样子的泡,挺疼的,什么原因咨询一下(26,男,陕西省-咸阳市)

您好,我是快速问医生的签约医生,很高兴为您解疑答惑!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很抱歉,该问题不是本人擅长范围,请在本次咨询结束后指定咨询对应科室医生再咨询一下。

你好

本人主要擅长泌尿系结石的治疗

这么坑?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放假了吗空气不流通

房间空气不流通

对娃娃有什么影响

对健康有影响吗

宝宝不吃母乳问题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